close

X-mini體積小音質捧,一直很愛歡迎

過去放音樂,我用的是MP3喇叭,音樂存放記憶卡,但好難選曲,雖然記憶卡容量愈做愈大價格愈來愈便宜,但對這種無法選曲的MP3喇叭,無用武之地,放太多首反而自找麻煩,想找容量小的記憶卡也非常難.

現在用手機藍牙 + 藍牙喇叭撥放 更方便,小孩一樣抱著喇叭,但音樂選曲權在手機,由我從手機控制,要小心別讓小孩看到... ,孩子以為我在變魔術,而且家裡線變少了,看起來更乾淨利落

x-mini

 

藍牙喇叭品牌很多,一直想找一台小巧玲瓏攜帶方便的喇叭,考慮好久,仍然選擇X-mini kai,非常可惜只有黑色,不像其他系列顏色繽紛像極馬卡龍,

平時在家喇叭重量沒什麼差別,但帶出門能少一公克就是減輕肩膀的負擔

x-mini  
 
 
還能同時串接幾顆X-mini

 

x-mini  

X-mini kai
尺寸:50X62mm
重量:95.2g
充電時間:2.5hr
播放時間:8hr

x-mini  

 

 

開始測試
舊手機藍牙配對,花了點時間,開始放音樂囉....   哇... 成功了好過癮,音質很美,在家聽還不是開到最大已經好大聲.... 整個喇叭還會震呢..  之後用新手機唉鳳配對速度好快三兩下就成功... 

x-mini  

 

 

使用心得

1. 果然音樂聲響起,虎妹到處找聲音的來源,發現了黑漆漆X-mini 虎妹自己認定,「這是我的,是媽咪買給我的」,抱著喇叭不准我碰

2. 太開心了,虎妹聽有聲書進度停擺大半年,今天又能開始聽,媽咪很有心機一開始就選很難的有聲書廖彩杏書單第四季Miss Nelson Is Missing,想不到虎妹竟然能跟著MP3念上幾個字... 泣.. 感動...

3. X-mini附的袋子造型質感都好弱,喇叭上並沒有鎖按鍵的鈕,調好音樂後放進袋子裡很容易碰觸到按鈕,變成放進袋子時需要很小心

4. 藍牙距離,最好是直線不要隔著水泥牆轉彎,會影響藍牙收發,也不能太遠,太遠音樂也會斷斷續續

5. 音質,很美很真,細膩聲音都能聽的見 (我只能給一般使用者的評價,更專業的我也不懂)

6. 音量,夠大,在家並沒調到最大聲,手機音量只調到1/3,喇叭真的非常大聲,還會震,因為看不到音量大小只能用感覺,在家喇叭約略調到中間音量.
我會想試試在戶外,或在教室,用這個喇叭夠不夠大聲... 

7.. X-mini的造型有部份看似脆弱,讓小小孩拿真的怕怕,怕小孩手賤一直摸一直戳


X-mini kai 官網
http://store.x-mini.com/product.aspx?id=481a6a7a-cbf4-4916-b5e8-1f7a50035cce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